芸乔

时不时出现

神秘的爱人

我承认 我的酒量很差

但是我没有想过会去吻一个陌生人

 

等我醒来的时候狮子像昨晚一样抽着那盒烟

啊 该死 长相完全就是我的菜 

“醒了?”他转过来看我

“要你管 你住哪?送你回去”

“我要是说我想不起来了 你会可怜我吗”狮子把烟吐在了我的脸上 很好他成功把我惹毛了

“……狗男人我劝你要点脸”我刚要一拳送他上西天他伸手把我挡了下来 他比我高太多 攥着我手腕的手越发的用力 我被他逼到推拉门的时候还不小心踢翻了一盆花 他的脸凑了上来作势要吻我 我紧张的把眼睛闭的很紧 他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 正当我为自己的嘴巴默哀的时候狮子轻笑了一声把我放开了

“我好饿 我要吃饭”

该死的男人 我要把你的头拧下来喂狗

“没饭吃土”我从柜子里摸出个面包扔给他就走人了 

我今天,迟到了

到店里的时候新来的麻花辫小姑娘忙的不可开交 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 看到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

 

她请我吃了午饭 换班的时候小姑娘告诉我她叫什么娅?啊对就叫娅

晚上酒吧不忙 龙骨又在哭诉卡卡把他赶了出来 一把鼻涕 一把泪的拉着我喝酒 龙骨这家伙狗啊 他喝不醉 我呢 就我这一杯倒的酒量 喝了就倒 我借着酒劲上头提前下了班 走之前让葵花打电话给卡卡让他把这个狗东西带回去

最近入了秋 晚上的风把酒劲吹散了几分

招手打了出租车回家路上脑子里乱成浆糊

 

走到家门前我又看到了人影

“草 怎么又有人在我家门口 我家是公厕吗?”

我上去给了那人一脚 那人回过头来骂了我一句

然后我看清楚了他的脸

“狮子?你丫真他妈从楼上跳下来了?”

“密码”

“什么?”

“我说密码!你家门的密码”

“我不记得了”

“你喝酒了?喝了多少?”

“半瓶还是一瓶我也记不清了”在我瘫在地上之前狮子把我搂住了 我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了

很香很香

“真该死 不会喝还敢喝”狮子一手拉住快要跟垃圾桶抱在一起的我一手去掏手机 等会他哪来的手机?

还有他那一身西服又是什么鬼?

我听到他好像说什么“爷不玩了 来接我…”之类的话 他把手机放回兜里把我捞起来的时候太过用力导致我的嘴撞上了他的嘴

或许是因为我对这个男人一见钟情

又或许是因为我太缺爱

反正我吻他了 我撬开的他嘴去勾他的舌头

狮子明显被惊到了 但是很快他就占据上风把我吻到缺氧 我只能把他推开大口地呼吸空气 他又按着我的后脑勺亲回去 我咬了他的舌头

“草 你属狗的?”

“你他妈才属狗 劳资属蛇”

再后来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等我再醒来 我在陌生的房间 身边躺着狮子

“靠 什么鬼”

我看向一旁的狮子 睡相有够差

“喂 醒醒…”

“你他妈给劳资醒醒”

我一拳打在了他完美的脸上

“草 大清早的你犯什么病?”狮子捂着他的脸朝我痛苦的哀嚎

“我问你 这是哪?”

“我家”

“啊?你家?你不是没有家吗?”

“放屁 我那是跟我爹吵架离家出走!”

听到这里我愣住了 我看了看他身上贵得很的衣服 一看了看这里的装修 我明白了 我被他耍了 我攥紧了拳头又在他完美的脸上来了一击 鼻血顺着流在了他的衣服上

然后龙骨就从外面进来了 果然这两个逼认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