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乔

时不时出现

神秘的爱人

有人嗑狮鸟吗(๑• . •๑)

是一篇现代文哦

是狮鸟,写多了龙卡写点狮鸟

第一次写第一人称

—————————分割线—————————

我是白鸟,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杀人犯

说起来我们的关系,就跟电视剧一样,很奇葩

16号那天我下班回家,在家门口看见了他,说不上浑身是血,但是他还在喘粗气,血一直流

像这种剧情一般不是杀人犯就是什么特工,我站在原地愣了许久

然后不知怎的,脑子一抽就把他带回了家,我靠近他的时候 他把头抬起来看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我表面镇定其实都快慌死了,谁大晚上在家门口看见一个血流不止的人不害怕啊

我给他简单的处理了伤口就带他去了龙骨的私人医院,我不敢带他去大医院,怕真的是什么通缉犯

等我脑子清醒下来,我才想起来问他叫什么

他说他叫狮子,让我联想到了动物园里的狮子

他又问我,怕吗

废话我TM当然怕

但是我没告诉他我怕,我让他好好休息,自己一个人离开了病房

我去找龙骨,这小子就好像认识他,叹了口气,没收我钱,让我等他打完吊瓶就带他滚回家

他没收我钱我真是谢天谢地,我一个在酒吧干服务生的破打工人哪来那么多钱给他治病

我去卫生间洗了把脸 手在抖,关节发白,我TM快紧张死了,我居然捡了个杀人犯回家,我真TM厉害

但是不得不说这小子长得真的很帅

等我回去的是谁他还在病房,这个剧情不对啊,一般来说他是不应该跳窗跑吗?

吊瓶看来已经打完了,针都自己拔了

我挠挠头干笑着问他:"要不,回家?"

他什么也没说,就跟着我走了

开车回去的路上我就开始后悔了

我在干什么!我就这么带他回家了?!

在医院就感觉到他帅,当时脸上还有血,脸色也不怎么好,现在脸上干干净净,更帅了

我主动把床让给他自己跑去睡沙发因为按照往常剧情,我一定会被吃干抹净

然后我本想熬一宿,他要是敢对我图谋不轨我就给他一耳光,结果很快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在床上

等会我在床上?!

看了看衣服,还好还好,都在

他不在卧室,难道在客厅?

我走出卧室,果然在沙发上,所以这小子该不会昨晚偷亲我吧,应该不会

等会为什么龙骨也在?他什么时候来的?两人为什么挤在一张沙发上?他又被卡卡赶出来了?

我的脑袋充满了问号,走过去一巴掌把龙骨拍醒

“白鸟你有毒啊!下手这么重!疼死我了”

“你又被赶出来了?还有你怎么进来的?”

“我要是不被赶出来能在你家?我飞过来的,你睡得跟死猪一样”

“你给我说实话你怎么进来的”

“从你卧室阳台翻进来的,你又没锁”

“这TM是3楼啊”

“区区高度难不倒我”

我脑子更乱了,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我就要去打工了,为了养活自己我白天要去咖啡店打工,晚上要去酒吧做服务生,经常累个半死

这里是云中城,云之国的主城,物价高的离谱

人生中第一辆车还是卡卡送的

万恶的资本主义者,但是有钱真好

龙骨跟卡卡 我的两个死党 大学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俩有问题 毕了业俩人就飞去荷兰结了婚 

当我以为他俩跟我一样是苦逼社畜的时候

龙骨却告诉我 他俩是富二代 两家从祖上就有交集 一个家子医生 一个搞电子科技 就我两袖空空还摊上个不靠谱的爹妈


我从酒吧爬回来的时候狮子在阳台抽烟

靠 这男的怎么连抽烟都这么帅

一时间没心思去想烟哪来的

我拉开阳台的门,发出的声响让狮子回了头

“抱歉,动了你放在柜子里的烟”

“没…没事 我不抽烟”

“不抽烟家里有烟?”他掐了烟朝我走来

“前任留下的 忘了扔”

我看到烟盒才认出那是脏辫留下的

这家伙跟平头好了就忘了我

狮子挑了挑眉摊手说到:“我还以为你没人要”

他说完就走了

我收回他好看的话,这就是个混球

我在背后默默的朝他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一天没怎么吃东西我决定在泡面里加颗荷包蛋犒劳自己 

“我也要吃 加颗蛋”

这家伙太不要脸了!!!

“好 加”我挤出一个笑容给他打了个蛋

面端上桌他就把两个鸡蛋全夹走了 什么人啊!

我没惯着他 从他碗里抢了个鸡蛋就往嘴里塞

他居然还笑?!

“不跟你抢 这个也给你”他把自己碗里的鸡蛋夹给我 低头去吃那碗面

什么情况 抢了又给 你当自己是霸道总裁啊

我决定明天就把他扫地出门 现在睡觉要紧

眼皮又开始打架了






新坑!

沙雕之路要一直走下去

记得点赞➕评论哦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