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乔

时不时出现

神秘的爱人(3)

所以我就说 不能相信任何卖惨的男人

 

 

 

 

“怎么了怎么了!靠!大早上就玩这么刺激!”龙骨从门外冲了进来 但当他看到我和狮子滚在一起的时候哐当就把门给关上了


当时我就明白 这家伙想歪了 我从狮子身上爬起来 朝门外走去 拉开门龙骨就摔了进来


“哎呦,疼死我了”龙骨抬起头来看我 贱兮兮的朝我微笑:“我可以解释的”


“哦~好啊 解释不清楚你就等着让你老婆给你收尸吧”我拽着龙骨的领子朝客厅走


“靠 狮子你不救救我吗?你忘恩负义!”


“加油哦”狮子半躺在床上 朝龙骨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我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 龙骨如临大敌般的坐在对面“解释吧,解释解释你俩怎么就认识了 好好解释”


他摸了把脸“咳…他身上的枪眼我确实不知道哪来的啊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躺你家门口了我发誓啊,我真不知道,你把他带到医院的时候我也懵了 真的 你得相信我真的 你不信你给我大舅哥打电话!你问他!”


“打住,别放没用的屁”


龙骨见蒙混不过去,眼一闭心一横 从手机里找出一张聊天截图甩给我


“KPC职业特工 代号狮子 于16号晚执行任务时失踪 请各部人员尽快找到……”


轰!


我的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断了一样


特工?职业特工?


“草…”

合着 我捡的不是杀人犯而是个特工?

我的人生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奇幻了?


没等我反应 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


来电显示:老婆大人

龙骨还紧闭双眼等待制裁 我接通了卡卡打来的电话

“喂?龙骨!你他妈看没看公告 让你找狮子你他娘的跑哪去了?上头都快炸翻锅了 龙骨??”


“卡卡,你说什么啊”

“……”


电话那头没在没了声音 而此时龙骨也抢走了手机

“我在我在 找着了 就是 白鸟知道这事了 ”

“……这样 打晕带到基地强行如入伙吧”

“不太好吧”

“不打晕就得灭口 你掂量掂量”

“成”

我看到龙骨挂了电话 朝我走过来

“对不住了兄弟”

我眼一黑 什么也不知道了

 

 

 

“靠,真弄来了?”

“不弄来灭口啊?你们下得去手?”

再醒来我已经在龙骨口中的那个什么基地了 面前的几张脸我在熟悉不过


“醒了醒了醒了!”龙骨拍了拍正背对着我 不知道正在商讨些什么的几个人


 

平菇率先发话:“咳…我们也不是有意瞒着你啊 就是吧 这个 不太好说”


脏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插嘴道:“我靠?他怎么在这?”


卡卡把他拽走 嘴里还嘟囔着:“你闭嘴你闭嘴 没你事”


“不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此时的我一头雾水 我只是同情心泛滥把躺在家门口的人捡回了家 然后得知自己的好兄弟是特工 又被打晕带到这不知道是哪的地方 还见到了杀千刀的前任


“什么?龙骨你没和他说?”平菇拽了一把正在逗猫的龙骨


“就是,我没全告诉他”

 

 

 

 

“你大爷的!”平菇一记重拳就打在龙骨的身上

“你没全告诉他带回来干什么?编两句混过去啊!”


“别打别打 都带回来了 送回去也是一样的结局啊”


“停!等老大处理完狮子的事再说”雨林一句话稳住了平菇 


所有人都很清楚 只有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各位,容我说两句”我默默的抬起手 大家的目光都看向我


“你说”平菇缕顺了气看着我说

 

“所以 你们都是哪什么特工?就我是个什么也不知道的苦逼打工人?”

“从大学开始?”

没有人说话 但是从他们的表情来看

没跑了

 

所以,我的朋友们是一群职业特工

而我只是一个苦逼的打工人?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